缺铁症叶子

静静地做一个叶神迷妹。深海鱼类,长期潜水中。

占tag致歉,all杰是目前吃的cp之一。
试着用奇迹暖暖拼出了杰克,裘克,奈布三人的性转。
第一张的杰克,是因为一开始看到这次的心吻之花套装的时候呢,就感觉很适合杰克,不过添加了鸢尾迷情套装中的一些部件,添加了作为背景的乌鸦跟玫瑰围栏,有点可惜的是那个围栏不能够增大,所以没有把背景完全盖住,看起来似乎可以从两边绕过去。荧光之灵选择的年份羁绊是因为桌子上的花与服装的颜色很搭配。
第二张的裘克的套装主要是砰然心动,只更改了头发跟表情,头发是似水流年,表情是深渊咏叹,头发我一直找不到比较适合小丑气质的,就让我怀疑我的衣服是不是还是太少了?这套套装搭到最后就是主要头发花了大部分的时间。
佣兵的话,主要是以沉默的赫米特套装作为底,更改了头发表情上衣跟裤子。因为沉默的赫米特套装有兜帽跟双刀,这就很戳我了,嗯,头发选的是草莓奶糖,因为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完全能被兜帽盖住的头发,表情是守望之月里面的那个,上衣是西部牛仔.华丽,裤子的话,名字我记不起来了。然后再纹身里加的那个伤痕以及染血绷带之类的东西。
搭的可能不是很好看,看在我是个新手的份上就不要打我了吧?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