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铁症叶子

静静地做一个叶神迷妹。深海鱼类,长期潜水中。

给(腐)女生的男频作者短介绍【未完】

我想起了琴帝,叶音竹和紫真的很有基情,什么帮你取名啊,还有什么叫夫妻才会用的契约啊……然而到了后面大开后宫各种肉的时候我简直是一脸懵逼啊,只能弃文了😂😂😂

阿迟:

就是对女神虫爹的描写过多

总之就是大概说一下我喜欢的男频小说的作者的风格,为了基友能够不再烦我,我就以身试雷,要注意的是我吐槽的技能还不行……

以下为推荐

我吃西红柿:我比较喜欢的作者,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文里面女主角存在感都不强。她们不是死了就是被抓走了,再不然就是跟不上男主角升级的节奏改经商或者呆在家里,都特别的……突然觉得好惨。全文存在感最强的就是男主角,男配角自从《盘龙》后就开始不固定了,因为世界背景一庞大就容易实力跟不上男主角。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他的书比较好。不种马,男主角专注升级,基友们的性格单一,不好yy。 
 
 
 
 
辰东:辰东菊苣他,嗯,是个高材生。说真的他的小说还是很直的,也不好yy。世界背景庞大是自然的,男主角依然是大多数男频作者笔下的那样,性格不够男神,但是比起那些种马文里或者猥琐或者流氓或者白痴的,菊苣笔下的男主角好正常的。或许是因为菊苣是高材生,于是我等凡人真的不能对文笔诟病什么,但是看得进去就看你自己了。 
 
 
 
 
三天两觉:三渣在手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吐槽技能不升级啦,耶!我曾经想过,如果三渣他如果更新不是那么慢的话说不定早就封神了【严重抗议加鄙视】。他最大的问题果然是更新太慢了。笔下的男主角逼格都很高,看的很爽,总是自恋加嘲讽,总之就是欠艹,万幸不让人讨厌= =。男主角和男配角之间有迷之气氛,女主角存在感是那样微妙一定欠了作者钱。 
 
 
 
 
zhttty:这位就是写《无限恐怖》的那个,这篇虽然男主角和很多性别为女的人暧昧让我有点不爽,但是看下去的动力果然是男配角。给楚大校生猴子啊!作者一直都在写科幻小说,从未想过改去写玄幻,为他的执着点赞。因为总是爱把背景写的极为庞大【极为】,不可遏止的烂尾。这,难道就是传说中的24k钛合金龙头,24k钛合金龙身,史莱姆的尾巴吗?!关于《无限恐怖》我只想说,男主角和男配角是最配的,男配角的萌点居然都是男主挖掘【惯】出来的,以及字母大后来的几篇文男女主角的配置都是——力量强大的类人猿x智商超神三无,倾城倾国的瓦MM面无表情的吐出一句凡人的智慧,肤白如雪的美貌萝莉楚雪推推眼镜来一句我骗你的,那场景真是醉了。西斯空寂  
 
 
 
 
 
梦入神机:所有写男频小说里最直的没有之一,每一篇文都带着满满的杀戮之气,男主角永远都是一言不合杀掉所有绊脚石,可怕。所以我还是选择放弃三观去看文了。多说一句这位菊苣的巅峰时代已经成为过去,剧情文笔都在下滑,去了纵横之后他的整个人都不好了,对不对?!写的《星河大帝》《永生》《圣王》真的让我忍不住把他以前的《佛本是道》《龙蛇演义》扒拉出来对比。只有一句,妈的…… 
 
 
 
 

滚开:这位菊苣,他,就是,传说中的,文中的男主角,每个,都是男神,的存在。无论是一步步走向鬼畜的安格列,还是越来越有女神风范的林菲,我都很喜欢!特别是把人帅哭的安格列。不得不说菊苣他有一本特别让人想要yooooo的书——《剑道真解》,男配角把男主角也就是女神林菲【划掉】称为他的安琪儿。马丹,我的眼睛它是不是看错了?再来一遍,男配角很病娇的笑完之后,抱住受伤的男主角喊他安琪儿。雾草,夭寿了……直接把我吓的因式分解!

【我,是来卖安利的】

 
 
 
 
蝴蝶蓝:女神虫爹,yooooooo~起点最最天然腐的作者。每个男主角都是我喜欢的类型,或者说女神写的什么男主都戳我萌点!!!!!!无论是顾老师还是叶神。对于女神,我一向贯彻他完结一本,我就等一年之后再去他专栏看,因为更新很……慢【捂脸】以及为女神一直都不打算更新的词库悲哀,昨天追他新书看到章节名【月华如水】,我默默退出看看自己是不是点错收藏了。唉,果然女神一生的形容词都献给了全职,害的我都不相信他了。 
说道女神的新书,就是那本 《甜心之路》《天醒之路》,我昨天上起点看看要追什么新书,看到这篇,按照新书的一般除了大神很难爬到显眼的位置的想法,我把目光放到作者的名字上,然后……乔丹马呆,蝴蝶蓝?!就这样我脑子里出现了,蝴蝶蓝=网游小说的等式,再想到书名觉得还满带感的,就点进目录看章节名。然后……诶,等等!为什么章节在脑子连出的剧情莫名的想玄幻之类的……结果默默的点开第一章,还真的是玄幻小说。从此以后,又有一名写网游的改行了。 
今天看文的时候最大的感觉就是——不能复活的网游文,女神果然本性难移。 
再然后,男主的名字叫路平【不愧是女神】,名字是他自己取得【原来他本来可以姓叶?!】,隐约又是自带满级出场【比如女神所有的男主角】。男主角之所以不姓叶一定是那条微博的错!!!【就是五大男频最装逼的姓氏,女神转了之后说自己身上插满了箭,它们分别是——顾、叶、萧、苏、莫】 
以及这篇文有特殊的即视感,下文摘自百度id为江心·月的大大的吐槽—— 
叶凯念大学住寝室,全文父母神隐;顾老爹侧面出场仅为揍顾老师一顿,萌萌哒;叶神离家出走,结尾叶老爹把人轰回来带国家队,萌萌哒;路平孤儿…… 
“风萧萧:一不小心就发动嘲讽属性;叶凡:各种意外引发嘲讽属性;顾飞:自带嘲讽光环,可以嘲讽一城玩家;叶修:嘲讽光环可以嘲讽一游戏玩家;这次的猪脚居然是只要见到就会拉仇恨么 ”【选择某人感慨 
路平大概有点手冢的属性。 
比如——“每个和手冢打过比赛的都不可避免的成了手冢厨”“千万不要赢手冢,赢了他你会输掉自己的心”“每一个想虐手冢的最后都变成了手冢厨”“某种意义上手冢不可战胜啊,跟他比的不管是赢是输最后都只有T厨一条路可走……” “放弃吧,输了你会成为T厨,赢了你会想和大爷皇帝争第一T厨←嘛当然没人争得过大爷” “所有试图伤手冢胳膊的都成了他的NC粉”  
↑选自B站弹幕 
最后完结此章节,女神男主角:出厂必先满级(某种意义上),女性角色都不会是他未来的女票,基友一大堆,不管是怎么样嘲讽总之自带嘲讽光环,不能妄加分析不然脸会肿,必须会被群演堵截,最大的愿望是做个普通人。 
【我就是这么偏心,就是来给女神推书的】 
 
 
 
 

方想:有句话说的好,起点的蝴蝶蓝,纵横的方想,7k……算了7k我不熟。有想到什么吗?那就是天然腐啊,凡人们!无论是《师士传说》还是《卡徒》,我们能够看到,和男主角感情最深的永远是基友,当年最让还是个萝莉的我惊恐的就是,看《师士传说》我居然觉得最爱男主角的是牧殇,男主角最依赖最喜欢的也是牧殇。给还没腐的我的感觉就是,发生了什么?而且牧殇它是一台光甲啊!这是要人机恋吗?全文最后,方想菊苣随便拉了一个女性角色来当女主角。这,是可以预见的事情了。《卡徒》官配维暮维,已经说完了【并不】。

【我是来安利《师士传说》的】

 
 
 
 
说到天然腐,天然腐之王一定是古龙菊苣,这是不争的事实,任何人都不能否认,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个菊苣,绝对。【x】看完菊苣众多小说有感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就是这些了,默默码了几天的东西,基友看了一定很高兴233333过几天再来排雷 


评论

热度(190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